橘到廊坊则归柚

戒烟 03

规定或者世俗从来都不能束缚林彦俊,就像他说的,如果某条规定我觉得不合理,我就会一直去触碰它。

20岁踏进娱乐圈,被公司欺骗,集体揭发公司骗局的时候,其他人戴着口罩、低着头出现在镜头里,他也是同样的装扮坐在镜头正中间却几乎是无效遮挡。然而那时候他决定站出来做这件事情,就已经连自己的舞台梦交付出去。

可他也能明白,如果别人退缩或没有同样大的勇气,是完全可以理解或者说完全正常的。只与自己相关的事情,林彦俊说一不二,在公司点外卖就要扣分罚跑,那么吃就是吃,跑就是跑。只要觉得合理,就去做。

所以对于喜欢尤长靖这件事情,林彦俊倒是没有挣扎太久,只不过在思索到底是什么时候开始变得不一样的费了点脑筋,最后也只是发现等自己回过神来,目光就一直没有从尤长靖身上离开过,索性就不想了。

“喜欢”是一个人的事情,可对方如果每天都在你眼前晃来晃去,每天都念念叨叨你的名字:“林彦俊好帅哦!”、“林彦俊现在是我心中Top 1!”、“林彦俊你穿的比平时还好看!”那么可能就有些难以忍耐了。

谈恋爱、艺人谈恋爱、两个同性艺人谈恋爱,这简直就是核弹的威力。虽然偏见逐渐消失,但要承受多大的压力还是难以估计。林彦俊倒是没在怕,有什么好怕的,只不过......等一下,好像还没有确认尤长靖的心意。

要怎么告白才能比较酷?尤长靖喜欢什么啊?吃的?可是将来周年纪念的时候每次都要提到最初告白时的场景,用吃的不合适吧?

尤长靖还喜欢什么?还喜欢我啊!

靠北林彦俊这种时候能不能不要再玩烂梗了!林彦俊揉乱头发都没想出什么好的方法来。

在看到《爱你》这首歌的瞬间,机智如林彦俊还是想到了自认为不错的方法。要问尤长靖喜欢什么?当然还有唱歌啊,那就来个合作舞台好了。

可是选完歌林彦俊只能面对呆掉的Jeffery强颜欢笑,众人傻眼,福西西差点气绝身亡:“为什么林彦俊也不唱rap,大家最近都怎么了?他们是不热爱rap这个东西了吗?很过分,就很bad。”

心有灵犀失败的林彦俊在心中大为光火,尤长靖你给我每天在耳边唱“爱你爱你爱你随时都要一起”,结果最后选了《我怀念的》!

尤长靖也是整个呆掉,林彦俊最近奇奇怪怪是发现什么端倪了?只能目光闪躲一下,最后干脆坐在地上等后面的选歌公布。

“Oh baby bae~”林彦俊对着镜子练习,碍于旁边镜头一直对着,就没和坐在旁边的尤长靖多说什么。

“哩今骂午赢谋?”(你现在有空吗?)

“哇今骂午赢谋?午啊。”(我现在有空吗?有啊。)

“啊?”

“午啊。”林彦俊拿着矿泉水瓶敲着肩膀,琢磨着一会儿怎么跟尤长靖说。毕竟当时选歌的时候以为会在一组,哪知道分开练习连说话的时间都没有。

“你在拍什么?”尤长靖在画面外指了指镜头。

“我也不知道她在拍什么。”虽然是在说镜头相关的事情,林彦俊也只是瞄了镜头一眼。

“你今天怎么这么帅?”意识到镜头存在的尤长靖扯开话题,结果出口就是夸,想对自己翻个白眼。

“我也不知道。”

“我跟他说一点话。”本来准备在镜头外悄悄让林彦俊一起出去一下,结果镜头突然扫到尤长靖,吓得甜心立马抿住嘴。

“哇午赢哩咩安抓?”(我有空你要干嘛?)镜头不镜头的不用管那么多,“威胁”剪辑师剪掉就好。

但是不顾及镜头不太好,两个人拿出综艺魂扯了些有的没得,没说几句导播就已经在cue林彦俊这组准备彩排了。

“你刚才要跟我说什么?”

尤长靖捏了捏耳朵,不知道要怎么问出口。

犹犹豫豫的样子让林彦俊忍不住要扬起嘴角,但笑到嘴边还是忍住了:“快讲,要上台了。”

“你干嘛突然选vocal的歌啊?”尤长靖微微仰着脖子看着林彦俊。

“‘美好爱情,我就爱这样贴近’的后一句是什么?”林彦俊一脸正经地提问,虽然很想亲他一口,但是马上要上台了,不能影响他表演。

被提问的尤长靖脑袋短路,诶干嘛突然cue我《爱你》的歌词?这句后面是什么啊?怎么唱来着?尤长靖只能站在原地眼睛翻上天花板在脑中搜索歌词。

我喜欢爱你外套味道
还有你的怀里
把我们衣服纽扣互扣
那就不用分离
美好爱情
我就爱这样贴近

因为你。

-未完待续-

评论(10)

热度(3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