橘到廊坊则归柚

【长得俊小剧场】绿橘红柚

“今天有没有不舒服?”林彦俊有点担心尤长靖可能时差之下水土不服,摸了摸尤长靖的额头。

“我没事啦。”尤长靖打掉林彦俊的手,作凶狠状威胁道:“我跟你讲,火锅店的事情谁都不能说!”(详情请参见【长得俊小剧场-补偿】)

林彦俊拿出手机打开相册,一张一张翻给尤长靖看:“这位小朋友,长得俊cp了解一下?”

尤长靖捂脸,怎么自己每一张照片都显得那么爱林彦俊啊真是要命,争气一点啊尤长靖!明天一定不能黏着他!!

林彦俊差点手滑翻到决赛自己疯狂给尤长靖鼓掌的动图,趁着尤长靖在一边捂脸懊恼,顺势拿回手机,拍了拍尤长靖脑袋:“我回去了,早点睡。”

第二天尤长靖蹦蹦跳跳,活泼得有点晃眼。

“来来来,门口合个照!”工作人员喊着,尤长靖由于一路跟着林彦俊出来,合照自然站在他旁边。

尤长靖悄悄隔开点距离,但是转念一想:这是今天第一张合照哎。于是手还是很不争气地跟林彦俊一起摆了个“耶”。

到了园内,林彦俊看了看周围,刚准备去买东西,工作人员又喊先合照再玩。林彦俊下意识找尤长靖。探头一看,尤长靖跟自己站在队伍一头一尾,肩膀上还挂着小贾的胳膊。嗯,笑得挺甜。

合完照尤长靖眼睛瞄向林彦俊那边,噫?怎么才一会儿人就不见了。

林彦俊戴着贝雷帽拿着海绵宝宝水壶走来,这画面,很nice。看见喝的,尤长靖不由自主咽了咽口水。

“拿着,”林彦俊倒是口气平淡:“今天太阳大,多喝点水。”

尤长靖拿了水壶就不管三七二十一挎住身边的人:“走!我们去玩Mummy!”

被抓住的小鬼一头雾水:是谁说香蕉的人都很怕我来着?

林彦俊歪了歪嘴,先是小贾又是小鬼,尤长靖真是有长进哈。

反正不管如何,尤长靖不是拉着你就是拽着他,林彦俊看在眼里但碍于周围都是拍摄人员,也不好发作。所以尤长靖就仿佛胆更肥了。

玩了一圈大家口干舌燥,胆肥小能手尤长靖自告奋勇:“蔡徐坤!你要不要喝水!”一转头:“范丞丞!来一口!”

幸好这时候工作人员让大家集合再拍一张合照,正得瑟的尤长靖一把被王子异抓住,王子异侧头在尤长靖耳边小声说:“你给蔡徐坤喂水?”

尤长靖露出心虚“假笑”:“失误、失误。”

但这一幕在林彦俊看来,今天自己的贝雷帽,那简直绿得发光。

林彦俊抽掉帽子上的一根发卡放进口袋,喊道:“尤长靖!来帮我看一下帽子!”

突然被cue的尤长靖虽然有种“大事不妙”的预感,但是脚还是很自动地走向林彦俊。

“你帮我看一下,是不是少根发卡?”林彦俊一本正经道。

尤长靖仔细看了看:“是哎,是不是刚才玩的时候掉了。”

林彦俊一把抓住尤长靖,转头对大部队说:“我帽子上的卡子掉了,等我去看看有没有发卡卖!”

尤长靖一脸茫然:你买你的你抓我干什么?!

林彦俊握住尤长靖的手腕一路往店内走,这时候大多游客都在餐厅,周边商店人不算多。

林彦俊一会儿看看这里,一会儿翻翻那儿,倒是尤长靖心里犯嘀咕:真来买发卡啊?这里发卡能适合林彦俊?

林彦俊弯腰仔细看着什么:“尤长靖你看来。”

尤长靖凑过去,一把被林彦俊双手撑着台子圈住,吓一跳地尤长靖一手抱着水壶,一手捂着嘴直接蹲到了地上。

林彦俊仗着手长,右手撑在尤长靖脑袋后的货架上。从尤长靖的角度看,林彦俊此刻单膝跪地,左膝在自己的右肘旁。

“你……干嘛?!”尤长靖慌张看看左右,好的没人!又瞪着林彦俊。

“我要喝水。”林彦俊神色坦然,完全不绿。

尤长靖小幅度晃晃水壶:“没……没有了。”

“那你懂的。”

尤长靖被这么圈着已经脑子短路了,什么都不懂了。

“一般偶像剧情节到这里怎么演?”

尤长靖翻翻眼睛,努力思考,但很快就被林彦俊突如其来的吻打断了一切思路。

要不是顾及着一会儿出去还要拍照,尤长靖可能又要戴着口罩一天了。

林彦俊捏了捏尤长靖爆红的脸:“我和你,全天下人知道都没关系。”

ps:感谢今天辛苦拍摄返图的太太们,没有照片就没有我滴梗了。大家晚安。

评论(2)

热度(67)